close
星期六早上起來就覺得很不舒服

頭痛 全身痠痛 發冷 噁心想吐 腸胃不舒服 全到齊了

撐了一天覺得還是去吃藥好了

症狀要快點解除,不然我怎麼應付這兩隻?



帶翔翔陪我去看醫生,諒諒陪爸爸去愛買買菜

醫生說,發燒38度,是感冒引起的腸胃不適,竟還建議我打一針

就在針打到我的屁股時,翔翔幫我大哭了起來,我確定是打到我沒錯。



回家吃包藥就覺得好多了,藥真的很神奇,

也可能是看著兩個拉榻的小孩和一屋子的混亂,

當媽的不得不趕快好起來,結束這混亂的週末。



為母則強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