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凌晨也就是從2004跨到2005年

新竹最低溫5.1度

天阿!我最怕冷了!趕緊把暖爐拿出來用。

趁著手還沒凍僵,回顧一下2004年好了。



我的2004年轉變真的很大。

最大的事就是我生了翔翔7/24,老二,也是最後一次(不可以有意外了)

然後就是離開台南的娘家和婆家和工作,來新竹建立屬於我們自己的小窩,也重新開始建立我在新竹的社交圈。

以上的事帶來大部分是很棒的經驗,覺得一生中有過這些經驗真的很不錯。

家人朋友呢

姐姐也生了Jocob 2/28,包括哥哥的小孩,我們家第三代的人數已經確定了,應該不會再增加,就是2+2+2=6 四男兩女

爸媽身體有變好些,可能和開始不太吃肉有關。

JOB大哥的老大克信今年考上成大,正好和婆一起住,有人陪婆婆也不錯。

TRACY終於嫁掉了,從此我再也不相信誰會嫁不掉。

大學同學小柯也吊車尾地結婚了,全家去上海。



好像沒什麼大事了,不過怎麼一年就這樣一下子過了呢



明年應該會比今年平靜些,除了要面對三歲好奇的諒諒和一歲的爬行動物翔翔,我需要更多智慧和體力,當然心臟也要更強些。

明年期待會有些長程旅行的計畫,也開始在想買房子(想想而已啦),還有想更投入當地的教會活動,希望生活更充實更有活力。

明年應該還會繼續的趴啦親子共玩活動,和其他網聚的活動,我也一定不要錯過喔!



明年一定也很不錯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