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媽從台南上來看孫子。

因為只有三天兩夜,行程很匆忙,所以也沒去什麼地方玩,大部分就在家裡玩,或是請媽媽教毛線和討論一些拼布的問題,有個厲害的媽真好!

第一天晚上去吃十六區(結果竟然沒開,改去吃十一街)

第二天中午去湖口老街,晚上在家煮。

第三天去買毛線和逛風城彩遊館,中午吃山海蒸,下午趕3點的火車。



這次去湖口老街,風還是一樣大,諒諒一看到天主堂就說要溜滑梯,他的記性還真不錯。

人少吃客家合菜真是有點不過癮,不過那一家真的是好好吃。

我還買了個魚缸,我家的魚終於有個像樣的家了!


後來忍不住又去香草花園了。

老闆娘記得我和諒諒耶!

我和媽媽就一邊喝茶一邊欣賞他的拼布作品,也一邊討論做法。

我也順便餵奶和替孩子們換尿布。

每次聊著聊著,諒諒就又不見蹤影。

媽媽很緊張去找諒諒,笑著回來告訴我。

諒諒和老闆娘在聊天,然後老闆娘拿本書說給他聽。

後來諒諒就拿著那本書回來給我們看,過一會又不見蹤影。

媽媽又去偷看,原來諒諒又跑去老闆娘那裡,老闆在看報紙,諒諒坐在他對面看書。



最後我們快要離開了,我就叫諒諒去把書還給阿姨,結果阿姨進屋去了,諒諒找了很久,喃喃自語說:阿姨到哪裡去了呢?

後來老闆娘走出來了,我笑著告訴他:我兒子在找你,要還書給你。

他就開心地對諒諒招手,諒諒高興地抱著書跑來,邊跑邊說:找到了 找到了



等到我們真的要走了,諒諒還依依不捨,想賴在那裡呢。後來老闆娘抱他上推車,他也不好意思耍賴,就乖乖的跟人家道別。



覺得諒諒真是很怪,有時候很閉俗,有時候很愛和人哈啦,可能就是有時候像爸爸,有時候像媽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