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12年的大學同學又見面了,這次是江謝結婚。

之前我其實缺席好多次,倒是同學們向心力十足,常常從南到北只為參加喜宴的都有。

今天見到面的同學有我可能至少有5年未見了,大家沒預料我會出席,也都很訝異呢!

算一算看在本科系相關的工作的只有三位,其他大部分都在園區或台北工作,有三個同學現在是教授囉!

班上只有三個女生也只有我閒賦在家(不過大家都蠻羨慕我的呢),漢堡剛從澳洲調回來,盈屏還在奇美。

事業上大家應該都算小有成就吧!

小孩也慢慢都有老二出生,感覺好熱鬧。

今天沒出現的有的在美國,有的在大陸。聽說主角新郎也要從台積電離職移民澳洲,另一個在台積電的大腸也是在辦加拿大移民。

分散各地,或許以後大家要到齊應該很難了。

老實講感覺大家都沒怎麼變,尤其我發現,男生的髮型好像都沒有在改變的(除了髮量之外^^)

講笑話的樣子還是一樣熟悉,還有人無聊在辯論起當年修的課(其實大家都忘光了)



期待下次做情報員的freeman和他很像水蜜桃姐姐女友的婚禮囉!





漢堡的女兒翊茜好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