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參加了期待已久的附近社區媽媽們相約的POTLUCK聚餐...

許多本來只在網路上留話的 傳說中的鄰居...終於碰面了,好興奮也有點害羞!



諒諒和我都玩的蠻好的,也認識了好多新朋友。

諒諒一直拼命玩玩具,因為主人家的玩具實在太多了!

而我呢,則是拼命吃東西,尤其是好吃的鳳梨,被我這好吃的孕婦K了不少,竟然吃到被鳳梨咬了舌頭,可見真是太會吃了。

因為是所謂的POTLUCK聚餐,所以各位媽媽都拿出自己的拿手好菜,真的都好好吃!想想自己只有貢獻一道菜卻可以吃到滿桌的美味,覺得好棒!

一群小朋友從不熟到慢慢熟起來,媽媽們都可以輕鬆地像貴婦那樣在旁聊天吃東西,小朋友就乖乖玩玩具,偶而去排解一下糾紛,覺得比平日輕鬆許多耶!

諒諒本來是年紀最小的,後來陸陸續續也來了一些年紀更小的,不過我覺得這樣混齡一起玩,諒諒可以從中學習好多。

諒諒一開始是自己在玩具間玩玩具,不知道是性別還是年紀的因素(大部分都是女生,而且大約都2歲)。

後來也慢慢和大家一起玩,最後就是這樣排排坐看巧虎,看他們這麼專心,實在很好笑呢!









不知道是哪個好心的阿姨把諒諒安排在兩位美女姐姐中間,看他笑得多開心又有點害羞呢!嘻嘻!







衷心的希望這樣的聚會可以多辦...真的很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