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發生趴拉有史以來第一件意外事故...


今天進行春天啪拉,希望孩子在春天的氣息中,可以藉由種植物、拓樹葉、摘桑椹等活動,和大自然的小花小草建立感情。

一連串的活動下來,肚子開始咕嚕咕嚕,

接近中午便開始享用大家精心準備的春天料理。

當正要品嚐Judy親手烹調的砂鍋魚頭時,突然看見身旁的小B阿咪一臉驚慌,

接著便是彤彤一聲淒厲的哭叫,幾位媽媽圍上前去關心,發現孩子的頭有破皮流血,

這時原本老神在在的Connie才出現在女兒的身邊。有經驗的寶媽立刻判斷需要縫針,

這時也曾是護士的Judy很快做出反應,當下打電話給醫生老公,

不到五分鐘小貓咪的爸爸就出現在現場,實在是太有效率了。

我是從小看到血就會昏倒的那種人,所以只能在一旁遠遠地觀看,

當醫生檢查彤彤的傷口時,我遠遠地看到一個約一公分的傷口,用手撐開時竟然看到頭皮以下一團模糊的東西,

頓時兩腳發麻,差一點暈倒。

醫生建議要將傷口用類似釘書機的設備釘起來,對傷口比較好,一聽霎時又一陣暈眩。

奇怪的是,這母女倆好像有一點異於常人,緊急送醫之後回到北院,就像沒發生事一樣,

彤彤還是和好朋友玩得很瘋,Connie則繼續聊天喝茶,

啪拉的氣氛絲毫沒有受到影響。

嚇得一身冷汗的我心裡想,如果這事發生在珞的身上,那恐怕會有難以收拾的恐怖畫面。

一個狂哭的小孩,加上一個昏倒的媽,寶媽正在對我進行人工呼吸,Judy可能會叫來救護車,

然後一屋子的大人和小孩都會擔心到沒辦法繼續啪拉,只好守候在電話旁等候消息....。

不得不佩服勇敢的Connie和彤彤,請受我一鞠躬。

了不起的寶媽、Judy和洪醫師,也請接受我一拜。

因為有你們,才會讓這意外事故不著痕跡地完美結束。


這次的啪拉之後,要來好好想想那張肇事的桌子該如何處理呢?



摘自<小花小草在北院>

註:實在沒空寫日記啦!這篇寫的精采,當時我的反應也是差不多,彤彤真的比我勇敢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