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搶購氣球


終於有人來買豆花了


這小小老闆還真悠閒


我很喜歡今天啪啦的活動,就是來當小老闆和小顧客,從事買賣交易的遊戲。

我把第一次做的豆花拿來賣,還煮了些紅豆,和糖水。

一開始蓮姐拿出原原媽和小學借的假錢幣,介紹他們錢幣,還玩猜正反面和拓印的遊戲。

等到他們對金錢比較有概念,先請唯一沒有賣吃的郁文來叫賣氣球囉!

果然氣球很受歡迎,一個一塊錢也很便宜。下午回家時諒諒的氣球被風吹跑了還哭鬧一下呢!

後來吃完飯正式開賣之前,蓮姐的簽書會出場了,大家成了蓮姐的粉絲,正在洗碗的我拿到譯者親筆簽名的書,真是好感動呢!一定要好好珍藏。

不論是小B賣的巧克力,筱珞和緯緯賣媽媽的手工餅乾,彤彤賣的養樂多,原原的玉米餅乾捲,小貓咪的冰淇淋...都造成空前大搶購。

我一度擔心滯銷的豆花,還好有一些老顧客來光顧,甚至剩下半桶還被豪氣的寶媽說:我全買了! 真感動!
今天對愛吃的諒諒來說,真是愉快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