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回台南主要是為了在爸媽出國前幫他們把稅報好,沒想到正好是母親節。

星期六和爸媽共進晚餐,結果我忙著弄報稅的事,連個晚餐的碗都沒洗到,真是不好意思。

還好爸媽看到諒諒翔翔就很開心,尤其他們兩個都很愛吃外婆煮的麵,諒自己吃了好大一碗呢!看來在美國的三個月就靠外婆來實行養豬計畫囉!

回婆家也是諒諒最開心,一直要找婆,我和婆也聊蠻多的,沒想到沒住在一起感情更好。

我也很懷念婆的菜,尤其褒湯,總是溫暖著遊子的心。

早上趁著空檔趕緊去醫院看快要出院的淑慧,可惜寶寶黃膽就法跟著回家。jack應該是個疼女兒的好爸爸,之前諒諒在他們家度過一年的快樂時光呢!

蔡菜籽 5/4出生,和3/24出生的堂哥何其廣,都擁有很奇特的名字,套句Grace的話:很有勇氣喔!



晚上睡覺時,原來預備給翔翔睡的嬰兒床,被一直滾下大床的諒諒睡去了,看來他還是很懷念這張陪伴他的小床呢!

我有些失眠,一方面是又熱又冷,一方面是被龐大的蛙鳴聲[吵]得睡不著,閉上眼睛還有一種青蛙就在身邊,快被團團包圍住的感覺@@



星期日回到自己的教會,享受了一頓豐富的母親節大餐,還有康乃馨和禮物呢!真好今年還來不及犒賞自己呢!真感動他們還記得我。



從台南回來新竹的路上,在我下車買東西吃回來時,諒諒拿著康乃馨對我說:媽媽,祝你母親節快樂!

原來是爸爸趁我下車時急訓的,還是很感動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