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星期二去JUDY家玩時,原原媽問我何時出國時,我才驚呼原來下禮拜二就要出發了。

我實在是那種慢半拍的人,連緊張也慢了半拍了。

雖然之前也有不少出國經驗(以前的工作需要,每年固定會去香港和歐洲),但是有了小孩後,這倒是第一次。

之前一個人或和一群同事出國,總是還是會演出一些趕飛機,掉東西的小插曲。

像我這種迷糊的人,會不會把小孩給丟了?越想越害怕。

但是話說回來,我還是很喜歡這種有點探險的刺激感,回程恐怕就沒有這種新鮮感了。



這趟被我們號稱是"family reunion"的旅程,預計會各自在姐姐哥哥家停留一個月,剛開始我帶諒諒翔翔從台北出發,爸媽從小港起飛,會在香港轉機時會合,搭同一班班機飛往San Francisco。

哥哥會在兩星期後從Portland來會合,除了要拍一張幾乎是不可能的任務的全家福照片外,姐還訂了Napa wine train要去Napa和Muir National Park玩。

其實不是一定要去哪裡玩或是去免稅的天堂血拼什麼好貨(當然有機會還是想逛逛啦),對於次旅行我最期待的還是和哥哥姐姐可以聚在一起敘舊(這可和MSN或SKYPE感覺不同!)

我們的小孩可以玩在一起,雖然這是一般人很容易做到的,卻是我渴望很久一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