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惟心的後事我們討論很久也猶豫很久,不知道怎麼樣處理是最好的。
在待產時就有樓下葬儀社的人來跟我們討論(真是有點討厭,陣痛到不行時還要想這些事@@)

我們其實想過很多的方式,想要想一個我們自己最喜歡可以紀念她和想念她的方式。

我個人不喜歡冷冰冰的靈骨塔裡,所以我不喜歡靈骨塔。
於是我們就想把他的骨灰灑在某處好了。
問題是地點一直敲不定...
我說:南寮海邊?
JOB說:太臭不行。
我說:那交大竹湖好了?
JOB說:男生太多,不行!

後來我們就傾向越簡單越好,連骨灰也不想留下了,讓她和其他的小BB作伴一起火葬好了。
但是我們想要留下可以讓我們真實懷念的東西,於是我們出院前特地去剪了他一撮頭髮!
(太平間的人不願意幫我們剪,是JOB自己剪,還好沒有剪太醜,而且惟心的頭髮還不算少)

後來開始做月子時,JOB和我又開始後悔,於是我們打電話去改變心意,希望惟心還是有自己的小棺木,火化後留下她的骨灰。我們會先自己保存她的骨灰,直到未來我們家流浪到可以安身立命的地方,或者回到家鄉去,找塊地作為我們的家族墓園,才把她葬下。

今天是當初的預產期,也是惟心火化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