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你沒去過聯園?

來新竹快兩年了,還沒去聯園遊過泳,真是有點...

所以今天和小珞媽和connie一道去,最近很想游泳的。

出門前諒諒還說:我怕游泳!看來半年前的溺水事件是真的有留下陰影。

至於翔翔最愛玩水,如果在家的下午通常一定會讓他在浴缸裡玩玩水的。



到了聯園,巧的是停車場的機器壞了,所以我們可以安心的免費停車囉!



到了櫃檯,小姐看到我們帶了四個小小孩,二話不說就告訴我們:60元,這時還有人說怎麼降價了真好。

沒想到準備要進游泳池時,小姐才知道我們是要游泳不是去遊戲室,不過他又說算了,所以我們很開心的享受愉快的游泳SPA時光。

週間沒什麼人,真好!好像私人游泳池似的。

諒諒一開始怕水,連潑他水都會被他念。反觀翔翔還不知道害怕,還敢學我們吹泡泡,喝到水也會吐出來,甚至我有點故意和不小心把他丟到水中,發現他在水裡的睜著大眼,並沒有任何驚慌的樣子,直到上來水面才有些被嗆到,還好沒有因此就怕了。

不過後來諒諒拿到手臂圈後也都離我遠遠的玩起水來,上岸回家的路上,我問他還怕不怕游泳?他很高興地說:不怕了!



游泳真的很容易餓和累,我中午吃了飯團和燒餅後還好餓,回程又繞去買漢堡王,晚餐六點開飯兩個小孩一反常態狼吞虎嚥,游泳真是消耗體力的好運動。只是像我這樣要胖很容易的,還好我還在餵奶。



順便紀錄一下,上次量的體重42.8,體脂肪18%,算是這輩子最瘦的日子,斷奶後只會胖不會再瘦,故紀念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