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今年第四次去內灣,其中只有一次是和JOB去,其他都是一群媽寶浩浩蕩蕩搭火車去。

今天比較特別,要先去交大載學妹婉萍和乖乖乖妹,然後去上員車站搭10:01的火車。

感覺我們已經很趕了,可是穿過鐵道去停車時,竟然發現月台上都沒人,還以為記錯時間了。原來大家都是愛趕火車呀!

小孩還是愛坐火車,當火車過山洞時,諒諒臉上還是不斷有欣喜的表情,小孩真容易滿足!

因為今天有幼稚園戶外教學,車廂沒有多少座位,所以我沒有和諒諒坐一起。

看了對面的諒諒坐在一個阿婆旁邊,阿婆還不斷和他說話,拿地圖給他看,指指風景,諒諒竟然也和人家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起來,真好笑。



其實每次路線都差不多,買小吃,玩童玩,庭園餐廳用餐,喝花粉蜂蜜茶,跳彈簧床,吃雞蛋冰,Connie說今年不要再來了,只是我想孩子們還是可以為了坐火車而雀躍不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