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小馬小萌生活記實



從來沒想過自己何其幸運,可以在成為媽媽這個重要的階段,結交了趴拉團的媽寶們,彼此相互扶持打氣,其中有很多溫馨、爆笑、感人的事情不斷發生,讓原本平凡的生活,變得好有活力和朝氣。而這些令人難忘的記憶,大多是發生在蓮姐家,因為她的和善及大方,讓人與人之間原本會產生的距離,縮短許多,讓大家認為「付出」其實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所以蓮姐生日,我們怎麼能袖手旁觀咧!


這起因於蓮姐預告下次趴拉有蛋糕可以吃,這時大家就有預感可能是生日。我打了一通電話給Amy,她猜測可能是本週六或日,那就等到這星期日舉辦全家福趴拉時再慶祝也不遲。這時我再打一通電話給小b媽,問知不知道蓮姐生日,有沒有要買禮物之類的話,小b媽居然說「蓮姐剛剛打電話來要借RT的貴賓卡訂蛋糕,她今天生日!」,一時覺得五雷轟頂,「什麼!!!今天!!!」我忍不住大叫,這時腦筋已經在想接下來該怎麼辦了。


好吧!既然事實擺在眼前,就想想補救的方法。其實,並不是每個媽媽生日都會慶生,但因為蓮姐對這群姐妹淘的恩重如山,要買花要送禮一定是大家都會參與,但在這個結骨眼上,怎麼辦一個會讓蓮姐難忘的生日會,這有點困難。不管,讓找幫手來聯絡,Amy就負責聯絡大家在本週的趴拉要幫蓮姐慶生,小b媽負責去花店訂花,我則排除萬難的開車去新光三越買禮物。在這些事發生的同時,我打了一通電話給原原媽,想要問她知不知道蓮姐今天的行蹤,這樣可以決定禮物是否當天要送到蓮姐手上,結果原原媽接起電話說「哦!蓮姐和我一起在老師這裏打毛線」,一時覺得很納悶,什麼時候蓮姐也迷上打毛線了………,好吧!看來禮物及花束都在隔天的趴拉聚會上突然出現,這樣應該有驚喜了吧!(心中有股莫名其妙的心虛)


到了趴拉這天,很不幸的我必需要上班,但心中一直念著「決不能搞砸大家的心意」,在公司一結束會議就驅車回保姆家接二個孩子,接到後直奔蓮姐家參加下午繼續進行的趴拉活動。一進門,二個孩子就好像回到家一般的自在,各自散去找自己的玩具及朋友,我換上輕鬆的牛仔褲之後正式加入談話,蓮姐看到我扯小b媽的手,用語意深長的話問「你們今天是不是安排了什麼呀?」,嚇!!!好個冰雪聰明的女人!!!(請不要罵我狗腿),支支吾吾的隨便塘塞幾句,就閃到孩子的遊戲區去餵孩子吃飯。


在這同時,媽媽們各自輪流去小珞房間寫卡片,就輪到原原媽寫時,蓮姐起身走進小珞房,這時我心中暗喊「大事不妙」,我幻想著原原媽應該會有警覺吧!結果,真的只是幻想,原原媽在寫卡片時,當場被捉包,蓮姐知道我們送卡片了。這時,我又幻想著「反正蓮姐不知道有花,還是玫瑰花呢!」,這樣驚喜雖然少了點,但還是有機會看見蓮姐的眼淚。


我的幻想…..真的還是幻想…..…有一通電話打進蓮姐家,是花店的人問路,蓮姐立刻知道待會兒會有花送進來………..這時…….真的很想大笑…….小b媽被我狠狠的糗了一頓,這整個安排的驚喜,沒有一個逼出大家感人的淚水,倒是讓我們笑到流淚!


接下來就是禮物時間,Amy送了個很精緻的音樂鈴,Connie送自製的保養品,珍妮送自己拼的杯墊,其他媽媽就和我一起合送幾米的錢包,看著蓮姐開心的捧著玫瑰花束,拆著大家費心準備的禮物及卡片,好像有偷偷瞄到她的眼角紅紅的樣子,讓我覺得今天的任務雖然狀況連連,還是成功啦!


註:蓮姐訂的RT蛋糕好吃到沒話說,珍妮只是慢了一點走進蛋糕區,居然已經一塊不剩了。蓮姐,你看了應該知道怎麼做吧! 





--------------------------

下面是珍妮我 補充一下

因為LUCA寫的太精采了,我只好完全打消寫日記的念頭(真害!第二次引用了)

不過我的禮物看起來不起眼,也是前天熬夜做出來的

本來是要做成小錢包,可是LUCA再三囑咐我不可以做錢包了

我就省下上拉鍊的工,變成最陽春的杯墊
(如果早一點讓我知道,可能可以做個被被..哈哈哈)

(只是別真的拿來墊杯子吧!我會很心疼的)

會選水滴娃娃的圖案是因為讓我想起剛認識大家時,蓮姐幫我辦了BABY SHOWER

那次蓮姐的禮物裡面有一套水滴娃娃的童書,所以我想他應該蠻喜歡的吧!對我們的友誼也有點紀念性囉!



ANYWAY,蓮姐生日快樂!永遠14歲喔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