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週末的大事就是去看如果兒童劇團的小花。

自從第一次觀賞了"秘密花園"之後,諒諒和翔翔就都成了如果的忠實觀眾,帶回去的CD,連JOB也能哼上好幾首,而雖是兒童劇卻也是老少咸宜的親子劇,總是能把老媽子不爭氣的眼淚也逼出來。對我來說看如果的劇並不是陪小孩看戲的無聊差事,而是會和小孩搶CD來聽。就像支持海角七號一樣,也是看到製作一齣戲劇的不容易,就忍不住要替他們加加油!

小花雖然好像是演給小孩看的,卻常是感覺對著大人說。

一個小女孩充滿了愛的力量,他有一些小麻煩,卻還是喜歡去關心別人。小花有美好的歌聲,他用上天賜的禮物,為身邊每個人帶來快樂。

當我看到小花面對不順心,雖然很煩,但不讓自己持續傷心,勇敢去和好,也去勇敢幫助別人,即使面對的是別人的冷漠也不退後,平凡的小花卻能改變感動很多人。

像這樣雞婆的小花其實真的是這冷漠的世間最需要的了,我們實在不需要英雄了,只需要人們可以看重真正平凡人堅持的平凡價值。

今天下午很巧接到一位朋友的電話,讓我覺得我似乎遇到我生活中的第一個小花。
沒有跟他很熟,當他忽然打電話來,想要和我聊聊,也說要為JOB的工作禱告,還不好意思的問我希望我不會覺得太雞婆。正巧JOB最近有一點工作上的煩惱,而就是這麼巧,神就感動她,我們講完之後我覺得充滿溫暖,而這位平凡的小花也鼓勵我有什麼感動想說的想做的就勇敢去做,他也覺得其實媽媽們可以一起做些事影響別人的。而這位充滿小花精神的媽媽正值懷孕40周卻感覺不出一點自己生活上的擔憂,反而能去關心別人,這就是小花精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