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雖然手不巧,動作也很慢,但是喜歡拼布的心從來沒有消失過。
就是喜歡深夜裡和布的約會。
最近有幸和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相約做拼布,有同儕的壓力讓我更振作了,希望我會陸陸續續把心裡想做的東西完成。

找出一些最近幾個月做的小東西,好像都沒有機會PO專文介紹,就集合成一篇交代一下囉!

  • 最新出爐的三層包,因為很大也很適合流浪喔^^配色正好跟我的抱枕套一樣的布,順便一提,這沙發套也是我做的,這樣下天也比較清爽(因為布不夠只能做坐墊^^)

 

  • 因為之前做的瘋狂拼布隔熱手套已經殘破不堪,急需要隔熱用品,就選了這組挪亞方舟的布(想說可以一邊吃飯一邊講這個故事)。我最喜歡方形那塊又可當手套又可當隔熱墊,是去彩遊館偷學到的這種設計。

DSC_3366s.jpg 

  • 這款包是個錯誤,和我想像的完全不一樣(我想要的是像百折裙的包包),很小連水壺都有點裝不下。實用性不佳。

DSC_3405.JPG 

  • 因為聖經皮被諒翻到有點破,於是我就想起緯媽借我的布書做法,幫聖經穿了一件很棉麻的休閒新裝,還裝了魚的書籤呢!可愛吧!

DSC_4065s.jpg

DSC_4069s.jpg 

  • 最近市面上流行拼布地墊,我本來就很喜歡布作地墊的吸水性和柔和舒適又好洗,作了好長一條喔!看來就是適合放在廚房,讓我每天辛苦之於還可以光著腳舒展一下

DSC_4080s.jpg  

  •  這是和餐具包 布書衣 有同樣近似做法的小袋子,本來是想作手機袋,卻剪了太多布,目前的工作是裝同類療法的出外隨身包。

DSC_4087s.jpg 

  • 這環保袋也是拼布課的必修課程喔!下面那個是我的,上面是老師作的。

  • 這個面紙袋做好很久了,目前換在車上服役中,底部還可以放些垃圾袋。

 

  • 這是幫Sarah的二手書店作的聖誕節佈置。雖然是現成的布,但我又加上後背布是聖經經文的布喔!做成壁飾真是超有聖誕節氣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