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就低調的我,就很希望生日可以悄悄過....

可惜我媽選了個好日子:國定假日去剖腹,從此就讓我和國父解下一輩子難分難捨的緣分。
每次他生日,大家就會想起我,我知道真的不是大家太想我,而是大家國小的社會都背得太熟了,國父蔣公生日逝世我倒是常搞不清楚呢!

所以真的很感謝記得我生日的朋友們,讓我這麼老了,當媽了,還有除了家人以外的人幫我慶生。
中午和ETC成員一起共進午餐,下午陶土課和一群媽媽孩子一起吃蛋糕。
(雖然把我的年紀多加了一歲,我還是很感動啦!只是我還是很在意數字喔!畢竟年紀大了差一歲就差很多咧^^)
當一群孩子和我擠著一起照相時,我覺得我好像生了這麼多孩子呢!真的有種幸福的感覺!
離開教室前,pony還跑來跟我說生日快樂,我很開心的和他抱一下!真貼心^^

晚上和家人一起去薌筑園享受很有氣氛又不昂貴的晚餐,點了白酒小酌一下覺得好溫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