諒諒看的巧虎島有一集就是巧虎和他的三個好朋友約好一起去巧虎家過夜,一起打枕頭仗...

所以跟諒諒說我們要去台中外宿時,他聯想到巧虎,還蠻興奮的! 



早上9點就緊張兮兮地開始吃早餐,等到AMY10點來接我們時我們竟然都準備好了。11點不到就到預約共進午餐的地方--新幹線列車站,而且我們還是第一個到呢!

位於后里的新幹線列車站是間民宿兼餐廳,老闆利用鐵路局買來的復興號列車,改裝成餐廳和臥室,外面的草地和遊戲區也種滿了花草`.

正好就在真正鐵路經過的橋旁,所以在假的火車裡吃著鐵路便當,耳邊偶而傳來的火車聲可是真的! 

餐點也很正,有柳橙和檸檬味道的開水正好很適合炎熱的暖冬

這裡很適合小孩來,給他4顆星!

  



飯後我們在外頭的火車頭和鐵軌拍完照後,就前往后里馬場,路上行經台13線時,受不了油菜花田的招換,太美了~於是下車照相。

諒諒一縱身再花海中不見人影,到處流竄,有時候還不小心跌到,滿臉花瓣泥土地爬起來。



 



到了后里馬場,我們租了親子車就上路了(週間出遊的好處除了人少就是好殺價)

騎經長達1.2公里的隧道,及三百八十餘公尺跨越大甲溪的花梁鋼橋,真是非常特殊的景緻。

本來以為翔翔在後座會害怕或無聊,可是每個經過我們的人都說翔翔看起來很享受,那我就放心了。

最後回來又經過隧道時,兩隻竟然在涼風的吹拂之下睡著了,害我一度騎不回來。

這次騎腳踏車才知道有人騎腳踏車有懼高症,有人怕並騎....不過大人小孩都騎得很過癮!(雖然回家以後肌肉酸痛還是有的啦!)



  

 



前往豐原,先去廟東夜市吃小吃當晚餐,我吃了虱目魚湯,沙茶乾麵,臭豆腐都不錯,還去買了薔薇派(原來新竹也有,真的又好吃又便宜!)

晚上就住在皓皓阿媽的別墅裡,一群孩子在大房子裡追逐跑跳,還一起洗澡裸奔,最後分配好房間,押上床就費了不少力氣,大人本來還想喝茶聊通宵的,結果都沒人起身,看來大家都累攤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