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台南兩星期,一回到新竹,兄弟倆愛上自己家。

在台南時,諒諒雖然在阿公阿媽的陪伴下很愉快,還看了不少家裡沒有的卡通台幼幼台

他還是三不五時就問我:媽媽,我們什麼時候可以回到自己的家?我好想爸爸!我好想我的朋友,還有六福村!!

翔翔則是只要有媽在都好。

只是回到家裡一進門,翔翔衝去家裡的沙發說:這個沙發好漂亮,又去床上躺一躺說:這個床好舒服

似乎只要是自己家裡的東西都是美好的。



今天去畫畫課還帶了千晴和麻瑛

晚上翔翔睡前告訴我:

媽媽,麻瑛是外國人,千晴不是外國人

(麻瑛還是發日文音)

倪倪洗的頭髮好奇怪 

(應該是燙頭髮)





千晴蹓烏龜,可惜烏龜沒趕上火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