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要出門了,諒諒只找到一支鞋子。

翔翔在一邊玩著自己的玩具,淡淡的說: 在電風扇的左邊

我們衝去電風扇看,果然,在..電..風..扇..的..左..邊 找到諒諒的鞋子



後來又有一次,諒諒的cars拼圖少了兩片

他跑來問我有沒有看到

我們找來找去都找不到

這時坐在餐桌吃東西的翔翔

又指了指旁邊的鞋櫃,說:在那裡

阿媽和翔翔果然在鞋櫃上面的衣服堆裡找到了兩片遺失的拼圖



有次晚上睡前照例要幫諒諒點治療假性近視的散瞳劑才能入睡

可是怎麼固定放眼藥水的地方都找不到

到處也找不到

只好放棄先睡覺了

第二天早上,翔翔從一個抽屜拿出那瓶眼藥水,說: 我找到了 在這裡!!



這時我才知道,原來東西都是他藏的,所以他都知道在那裡

之前不知情的我們還覺得嘖嘖稱奇呢

現在大家氣得對翔翔大叫: 以後不要亂拿我的東西!!



不知道翔翔是不是因為聽過我說的好鼻師的故事而效法之呢?



PS. 民間故事的好鼻師故意偷藏別人的東西,然後假裝用鼻子找到東西,因此成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