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晚上打包完我竟然睡不著 就像小時候要去遠足的樣子

諒諒早上一醒來 就穿好鞋子 坐上推車 說:要去美國找舅舅了喔

看來還蠻進入狀況的



一路上都不需要排隊 因為小baby的關係 行李也都有人幫忙拿 國泰的空中小姐真的又美又善良



先飛到香港轉機 這一段完全是我一個人要顧兩隻 所以我有點緊張

不過一方面因為沒有很滿

我們一出現 簡直就是被空中小姐簇擁著

有人忙著幫我提行李 放行李 牽諒諒 拿一堆玩具package給他

所以諒諒翔翔光玩那一袋的維尼小熊文具包就玩不完了

只是下飛機時要繫上安全帶 又等很久才能下機 諒諒竟然睡著了

還好空中小姐很溫柔的幫我抱起諒諒 諒諒真是豔福不淺



很開心在香港機場和爸媽碰面了 終於可以去上廁所了

香港機場真的太大了 我僅有的一小時半花在從33號門走到3號門就用光光了 也沒法去血拼了



接下來的12.5小時的飛行才是重頭戲

我和媽媽一直到最後才比較有休息到 因為很怕小孩吵到別人 都要卯足精力陪他們

還好諒一直在拼圖 我另外預備的書和玩具都不用

而翔翔不喜歡綁安全帶 飛機起飛時也真的不舒服

諒諒是後來想睡又睡不好 最後我們只好鋪毯子讓他到地上睡 就一直睡到降落

翔翔本來來不喜歡睡吊床 後來他聞到原原媽借我的背巾就不哭了 醒著也喜歡在上面玩 空中小姐都來抱他去他們的工作區玩 他實在很愛社交耶



我發現不分國籍 小孩子都是一國的

在入境時 諒諒和其它阿豆仔小孩也是互相打招呼 不會英文的諒諒用的是hi和他特有的大笑聲

而我用背巾背著翔翔 愛笑愛揮手HI的他竟然引起一些美國歐巴桑的側目



我在期待未來的日子 帶小孩的旅行可以帶給我更多溫馨的人情溫暖 或許這是單身時沒有的特別感受呢





坐在飛機的吊床上的翔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