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以為帶兩隻順利完成14小時的飛行,應該就可以鬆一口氣了

沒想到好戲在後頭。

第一天晚上還好,因為旅途勞頓,大家倒頭就睡,也沒什麼時差的問題。

爸媽睡在客房,我和翔翔睡在客房旁的起居室。

諒諒被安排和joyce姊姊同個房間,睡在他熟悉的遊戲床。

第一天諒諒十點就和隔天要念幼稚園的姊姊同時睡著,可是半夜忽然自己爬出來,我姐把他抱來,我們決定再把他抱回去睡。

又過了幾個小時,諒諒哭醒了,於是我就讓他和我及翔翔擠一張單人床墊,想當然爾品質一定不好,但大家也都累了,就在天快亮時都沉沉睡去。



昨天晚上,也就是第二天,時差的惡夢終於出現了。

因為諒諒堅持要和我睡,我就把遊戲床擺在我的床旁邊。

上半夜他們兩個都睡得很好,我們大人一起吃捲心酥,聊天,享受四個小孩都睡著的安靜夜晚。

到了半夜一點,諒諒醒了,就一直不睡了,偶而唱起歌來或是在床上翻來翻去。

於是吵醒弟弟,弟弟哭了,諒諒被斥責,諒諒也哭了。

樓上的阿姨跑下來幫忙,我也為了一直打擾別人睡覺很不好意思。

這樣就一直重複到天快亮了,我非常無助且快崩潰了,就讓他們兩個哭也不管了。

終於阿公阿媽出來解救我了,我和他們換床睡,一直睡到快中午才非常吃力地起床。


決定今天絕對不能睡午覺,再累也要撐過去....zzzz



諒諒昨天半夜睡不著時,我帶他到浴室訓話。

其實是抱著他安慰他。

或許對他來說,美國真奇怪,不想睡的時候要逼他睡,想睡的時候又不給睡。

諒諒一直跟我說要跟阿姨說掰掰。

我問他,那要回台灣找爸爸ㄇ?

諒諒很高興說:好!

然後拉著我的手就要走了

傻孩子,你以為坐個車就到啦?



調時差真的是要人命,希望慢慢會有進步,姊姊說不然可能要給諒諒吃調時差的藥了。


諒諒加油!

PS 不知道是誰跟我說小孩子調時差很容易的???? N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