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翔昨夜開始發燒,可是完全沒有感冒症狀,拿溫度計量時華氏101.6,一時之間一點概念都沒有,到底是攝氏幾度阿

拿著筆開始算(101.6-32)*5/9,還沒有算出來,翔翔已經哭的受不了了。

還好哥哥拿出他心愛的PDA(終於派上用場),我才大概知道要怎麼處理。

因為知道西藥的潛在危險,還是拿出我們在Amazon買的Homeapathy的書來研究。

不過因為翔翔除了發燒實在沒什麼症狀,書上寫的只有這些符合:食慾不佳,不愛與人交往。

因為已經很晚了就還是給個從台灣帶來的退燒藥讓大家好睡些。

第二天起來已經不燒了,後來我們在院子玩,被太陽曬得好像又燒了。

回到屋內又比較好,只是早上偶而"愛與人交往",玩一台抓蝴蝶的遊戲,大部分都哭哭要我抱。

早上正好嫂嫂去美容院變髮(洗+剪就要40大洋),我一個人抱著翔翔,又要指揮三個小孩,快要陣亡了。

可是到了午睡起來,翔翔忽然變得沒事,和以前一樣,只是一直啃手指和吹泡泡。

我和嫂又去翻書,覺得他可能是長牙(teething),竟然也有這種藥可以吃。

後來到了晚上更反常,從9點到11點在房間爬全場,不然就翻來翻去,爬上爬下,一點睡意也沒。

連諒諒都對翔翔說:翔翔你好吵喔 我會生氣喔

我只好帶翔翔下去蹓蹓,他竟然屁股朝下就要下樓梯,到樓下也到處爬上爬下,吃了一大碗的cereal。

這時我和嫂又翻書,翻到teething那一部分,果然長牙也會hyperactive,笑死我們了~


第一次養到這種小孩,長牙症狀全部到齊,真是害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