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姊姊問我要不要跟他們教會小組的人一起去渡假。

本來已經在數回台灣的日子的我,沒想到還有機會去玩,當然不能錯過

這個地名很美,Angels Camp 天使帳棚?很浪漫。

原來姊姊冬天時會來這裡賞雪,要開車開2個多鐘頭的山上

加州的山真的很不美,沿路就像沙漠的地形,氣溫也很像,熱到不像話。


到了之後我們就衝去游泳,原來自從上次在台灣差點滅頂的經驗,諒諒這次終於肯下水了,還玩到不想上來。

晚餐是每個家庭拿出各自的招牌菜POTLUCK,我提供上次在台灣做過的散壽司,竟然也獲得大家的讚賞呢,真不錯。

不過後來因為和媽媽有些不愉快,讓我這次渡假心情不佳。

不過呢!我還是很高興帶兩隻出來玩。


第二天早上我們又去游泳,這次諒諒 翔翔 Joyce Jacob全下水了,翔翔更是跌破眼鏡的愛玩水,好多次嗆到水也不怕,感覺他比哥哥勇猛許多,真害怕...


吃過午飯我們去爬山,一個叫做big tree的trail可以走,以為在森林理會比較涼,其實還是有限,在我連哄帶騙加比賽賽跑之下,諒諒全程走完,我都快累垮了。

最後回家路上因為塞車開車開了快5小時,還好翔翔最後哭了一下還是有再睡著,諒諒一直吃和睡,聽著音樂一點也不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