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比諒諒當年還厲害

不到一歲就開步走的翔翔

這幾天更是隨時都看到他是用走的

看翔翔走路,諒諒說像大象(兩腳開開)

看翔翔爬到椅子上,諒諒說像小老鼠(上燈台?)

我還是很喜歡欣賞他走路的表情

得意的樣子,真的叫走路有風

比他大半年的Jacob還在努力學呢



他們兩人白天在家,早上通常會去公園玩

沒事也會去後院畫粉筆或騎車,常常兩個人都會玩的髒兮兮的

諒諒會學我說:我是個野孩子



下午Jacob和Joyce回來

他們兩個都會興奮去迎接

四個小孩可以玩得開心



昨天我們大人在吃飯

翔翔和Jacob吃飽了在玩

忽然姊姊走下去看一下

竟然目睹一幕好笑的鏡頭:

翔翔狂吻躺在沙發上的Jacob

好像同志電影...

我知道翔翔本來就很愛和我玩親嘴的遊戲

沒想到....



我和姊姊互相揶揄對方

都搖頭說自己兒子品味不好

可惜沒有拍下照片當作證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