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中午哥會來飯店接我,所以我們早上用完飯店的免費早餐後,就開車去昨天沒有繞道的西雅圖市區逛逛。


沿著海港去看
cruise進港,諒諒很失望不能去坐船。然後接著往市區開,經過中國城(感覺和舊金山的一樣古老),最後沒有遇到比爾蓋茲,只好有點失望的往 Seattle Center去。

進去
Space Needle逛逛,這裡還有像children’s museum可以玩,只是我們已經沒時間了,就回到旅館停車,一下子就看到哥了,好高興喔!


下午我們一路開車離開華盛頓州前往
Oregan,兩隻在後面睡翻了,我和哥就一路聊回去,連中餐也省了。到哥家的時候嫂嫂Tina已經準備好晚餐等我們了,我是餓得要命,兩隻看到滿地的Thomas火車又玩了起來。


只過一年再看到
ClaireIsaac也沒怎麼變,大家也對翔翔講的話都覺得很有趣,就這樣邊吃邊玩,一直到洗澡睡覺,Isaac還是很想跟兩個堂弟玩,Tina就說:他們會一直在這裡的啦! 看來長大了,孩子更容易玩起來了,感覺真好!

我則從下午忍著喉嚨紅腫還拼命講話,最後終於失聲了~~


還好嫂嫂那裡也有同類療法的藥,我吃了
mercury還蠻有效的,慢慢的就不腫不痛了,現在只希望趕快可以恢復聲音,不然都不能喊小孩真是難過~呵呵!

一路上從溫哥華 西雅圖 波特蘭 稅金是從13%-->9%-->0%
好奇特的感覺喔
福利好 環境好的加拿大 卻要付出最多的稅金,難怪生活負擔較重!

不論如何,就像回到家的感覺了!真好!
謝謝老哥收留我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