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顆南瓜當翔翔的椅子剛剛好!


正好來的季節是萬聖節前夕,除了商店都擺出萬聖節應景的商品,這時候也是南瓜成熟的季節,下午天氣很好,哥哥就請了假帶我們大家去採南瓜囉
!

 

離開家沒多久,車子就轉進一堆農場附近,到處都有牛阿羊阿。

後來有個巫婆牌子寫著: Lake View Farm, Pumpkin Patch 還附註寫著Don’t drink or fly. J


這農場在湖邊很漂亮,每個人只要兩塊錢,就可以坐小火車和坐船。

我們先坐小火車去南瓜田,路上還經過一個小山洞裡面佈置得很恐怖,一車的小孩都尖叫,然後推著車去搬南瓜,真的都好大好大喔!


再往後走有些小顆的南瓜,小孩子似乎覺得那才是屬於他們的,拼命搬,不過蒂有些細細的刺,必須像拔羅蔔那樣拔。




一堆堆的稻草做成的迷宮,這是諒諒的最愛,來來回回走了好多趟。


還有稻草堆高高的往下跳,還真的好軟好舒服呢


 

最後趕快去坐船,沿著湖繞一周,風景真的很不錯,尤其他們故意在水裡設的鯊魚和龍忽然冒出來,還真的嚇得大家笑哈哈,身旁的一個爸爸直呼:awesome!

  


最後一群小孩還在農場養的小豬小羊和兔子區玩了很久才離開。

晚上我們去吃中式
buffet,有個服務生還一直跑來逗諒諒,第一次發現諒諒那種不按牌理出牌的對話還蠻爆笑的,IsaacClaire也跟著在旁邊搞笑,一餐飯下來吃的和笑的一樣多,好撐喔
~

謝謝舅舅舅媽帶我們來玩,採南瓜真的將會是個難得且愉快的回憶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