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很好,決定去逛動物園

動物園就在上次去的children’s museum旁邊,那個 Washington Park還有很多很好玩的點呢

正巧今天是每個月的第一個星期二,有美國銀行贊助,所以本來成人8元,三歲以上小孩6元的門票,今天變成2元和1塊半!!還好有報馬仔TINA幫我省了錢!
所以雖然人比較多,可是很熱鬧而且太划算了呢!


因為動物園可以直接坐輕鐵到達,所以今天請
TINA帶我們去車站,我們自己買票去動物園!我覺得Portland的輕鐵(Tri-Met’s Light Rail)很不錯,車體比一般車寬敞,推車可以放在們旁邊還可以放腳踏車和小孩的拖車!

也是自己買票自己進去,結果到了一站終於遇到警察來驗票,有個人沒買票就被叫出去了,真糗!


因為
Washington Park在山上,火車就直接鑽進山洞裡,到了動物園站下車就要坐電梯從地底下升到山頂去,是北美第一深,世界第二深的站。

 

到動物園果然充滿推車和小孩父母,還排了一下隊買票。


因為之前太常去六福村了,對我來說比較希奇的動物有企鵝
北極熊 樹袋鼠(Tree Kangaroo) meerkat(中文?) 蝙蝠 海獅 海獺….


正在享受日光浴的斑馬

還有一些開放給大家摸的小羊,還不能直接摸,要拿個像梳子的板子輕輕摸,出來還要用乾洗手洗乾淨才行。


這裡的動物介紹很詳細
(雖然大部分看不太懂啦),也有很多輔助教材,和一些環境保育的宣導。動物園門口也明文寫著: Please respect animals. 或許從小灌輸這些觀念比看到更多稀有動物更重要吧!


就這樣愉快地在動物園也能逛一整天,四點關門,我們也是拖到快五點才依依不捨離開,最後哥下班後順便來接我們,諒諒翔翔累得睡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