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沒特別出遊,中午Isaac 下課後一起去一家店Learning Palace買玩具。

這家店除了玩具外,主要是賣教學的輔助用品,多半是些教具和參考書,應該是老師和重視教育的家長喜歡去的店。
只是東西都不便宜,還好Tina辛苦拿到一張八折的coupon

另外還有一個原因是,諒諒和翔翔每天都和Isaac在地毯上玩火車,雖然Isaac有一大箱軌道和數十台湯瑪士火車,有一次諒諒還是忍不住感嘆:
"我都沒有自己的湯瑪士火車,我好傷心阿!"
聽了真的忍不住想笑。

覺得他一直以來都不會要求買玩具,是個很節制的小孩,而且我們家又是兩個男孩,似乎很適合投資。和JOB討論過後,決定他在台灣買一組木質軌道,我只要買正牌的火車回去就可以玩了。
倒是真的要選的時候,他又猶豫不決,完全無法做決定,甚至說不要買好了
最後還是我鼓勵和推薦下,他才買了湯瑪士和水族館列車。

雖說是說好和弟弟一起的,後來玩得時候他卻忍不住說都是他的,真是可憐的翔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