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遇到家暴時該怎麼辦?
勇敢的站出來還是保持緘默?

眼尖的人一定以為我要自曝家庭悲劇或是來自隔壁的打小孩的慘叫聲
其實...都不是啦
是我家的魚缸,嗚....可憐的母孔雀魚~~

話說從遊回來
回家的第一件事,就是去看看好幾天沒有吃飯的魚還活著嗎?
感謝上帝,兩隻一公一母都還活著會游,公的那隻竟然長大很多,身體開始閃耀著藍色耀眼的紋路光芒,好帥喔!
但是仔細一看,怎麼母的不太靈活,原來他的尾鰭斷了一邊,怎麼了,肚子餓自相殘殺了?

這隻母魚很可憐,他是我們家最元老的魚,身上還帶著蛋,最近看起來好像快生了。
前陣子也是發現她也是尾鰭流血,本來厭厭一息了,最後竟然也慢慢康復了
現在他又被公魚弄成這樣,我真的有點生氣了
讓我想到前幾天有隻公象求歡不成把母象踹死的新聞。
要好好想想怎麼懲戒那隻公魚。

昨天再去看一次母魚
他的尾鰭竟然另一邊也斷了
天阿!真是人間慘劇!

今天收到媽媽託人送來的超級高貴營養品
賣的人說有人把喝完沖水洗容器的水去種花和給狗狗吃,可以讓快死的寵物和植物活過來耶
死馬當活馬醫,我也倒一些洗碗水到魚缸裡
晚上還真的就看到他終於開始游來游去了(不然她都游不動,連飼料也吃不到)
超感動的!希望她平安無事!

Job說他是九命怪"魚"

這就是我家水族箱的近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