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第一次參加小組
這是我來新竹跨出的第一步,對我來說真的很不容易
拍拍手

路加福音第一章
很有收穫 不過人很多 

很喜歡聽智芬講話 
慢慢的 沒有壓力

BUNNY也一起來,遇到妮妮媽媽等熟人很開心

最後快結束時,智芬提醒大家時間,他說:因為再過幾分鐘,我們的孩子就要出現囉!
聽起來好像洪水猛獸般,覺得好笑

果然忽然湧入一群小孩,保母帶著他們來了
沒有小孩在身邊的感覺真的不太一樣
思路變得清晰,言語也不瑣碎

當然看到他們向我奔來
我更開心的把他們擁入懷中
翔翔問我說:為什麼大人也要上課阿?
充過電的媽可能會比較有力量照顧你們呀!

我想我會想繼續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