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就是油桐花喔!


油桐花季4/15開始,我們4/16就去報到了
這次相約去苗栗,其實也只花了半個多小時路程
油桐花仿東西好吃又很美,小孩子也可以開心地跑跳
今天花開的不多
大家相約油桐花盛開的時候,再來一次!

唯一讓我比較害怕的是山路
這種路小到幾乎不能會車,而且上下坡起伏超大的
連我這十年車齡的老手都開到腳軟

後來回程時我還迷路(咦?我好像幾乎回程都迷路的)
拖著快要亮加油燈的手排車
開著無法會車和迴轉的山路
現在想起來還餘悸猶存呢!
真是感謝上帝!!


太擠了啦!哥哥!


就是喜歡瑪格莉特~~



感謝EMMA媽媽幫我撿了好多油桐花,拿來和肥皂試拍效果不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