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9年的暑假是我邁向轉變的很重要的時刻

從諒的憂鬱和亞斯傾向被醫生確診之後,我有一種恍然大悟和當頭棒喝的感覺。
接下來我們沒有讓他繼續吃藥 
我能做的是在飲食上調整 以及長時間的陪伴 也包括帶去心理咨商和學校輔導老師的陪伴 爸爸也從自己的經驗讓孩子從頭認識自己 我是誰 

這些努力都沒有白費 經過兩年了 慢慢看到好的發展

感謝神!一切都有神的帶領和恩典!

會接觸根治飲食是和Ruth師母messager 聊天 ,我才發現自己不孤單,續珩也是在青少年時期容易有怒氣和憂鬱的狀況,而他介紹我去閱讀賴宇凡的書還有加入群組,從此就開啟了我對人體生理運作的研究,買了全部的書,針對各種症狀和心理上的問題,一起有了答案,真的是非常震撼的大收獲。

「原來身體是這樣運作的啊!」

「我曾經這樣虐待我的身體長達50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養生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