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上諒諒的小提琴課
老師拿給我一個琴盒,原來是我訂的小提琴耶!(諒諒都以為那就是大提琴)
所有陪練的媽媽們都不約而同買了給自己的琴
蓮姐笑說:以後可以開家族演奏會了
我小聲說:萬一拉得比小孩差怎麼辦?

後來回到家裡
我迫不及待拿出來玩,自己小心調好音,幫弓擦上松香,
好好的拉了一首目前唯一會的~~小星星

之後覺得手好酸,手腕也有點痛
忽然想到每天諒諒練琴時都會喊累
我都認為是他偷懶不想練,忍不住要斥責一番,現在才知道是真的。
或許諒諒是最樂見媽媽也開始和他一起練琴
至少我比較能體諒他的辛苦了吧!

現在只要在家裡覺得無聊
忍不住就想拉拉小提琴
心情就變得快樂多了耶!
不過小提琴和鋼琴比起來真的好難喔
母子倆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