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連絡的ZOE打電話來
她是從小一塊長大的死黨,而他最大的夢想就是拍電影 當導演
意外接到他的電話,竟然是要找我家小孩當他的演員!
他最近拿到一筆新聞局的輔導金,要拍第一部短片"憂鬱森林",想到終於可以完成他心願,我真的很為他高興,尤其在國片這麼低迷的時候。
他說他需要找人演男主角的小時後,我立刻承諾提供兩名人選,任君選擇!!
(這時候不但慶幸我生了兩個小男生,更慶幸自己一直支持ZOE追尋他的夢想)
只是拍片時間是清晨5點(出發的時間要更早),地點是陽明山上的擎天岡!!
雖然有點為難,但為了當星媽還是不擇手段先答應再說!

後來那天去何家園諒諒兩隻腳慘招蚊子強刎,30幾顆紅豆立刻出現。
我心想,沒關係,還有備胎翔翔
結果週末去玻工館玩時,翔翔不幸跌落南瓜馬車,臉上出現一大塊黑青。
我開始擔心紅豆冰腳和類家暴的演員會被拒絕,心裡只希望正式拍片的時間可以延後些....

果然最後因為天候因素真的延後了,只是不幸的是,我的星媽夢也一起延後了...嗚嗚
ZOE半夜發出簡訊(拍片時間他們每天都只睡3小時)
"因為製片昨夜臨時通知清晨發片,來不及請你們北上,他就請他朋友的小孩來,真是不好意思,希望下次還有合作機會。"

唉!星路真坎坷! JOB說我們應該是被搓掉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