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要出門前
翔翔作了一件令我大大發火的事
讓我一整天都很生氣 對他很兇
即使後來他不斷的討好我
在我身上磨蹭說:"我最喜歡你了"
我還是不想給他好臉色

不過當然到下午就好多了
發現偶而兇兇他也好
免得老是有人質疑我太寵他

事情是這樣發生的
早上剛起床,也不知道他哪根筋不對
當時我正在收拾昨天做的布盒
他從房間跑出來,心情不佳
我問他:媽媽做的布盒子好不好看
他嘟著嘴說:不好看!(很懷疑這是不是我生氣的主因^^)
然後他說時遲那時快,他竟然拿起我的一罐1oz 的Aconite,往地上砸........

我對他的處罰是
帶著憤怒把他抓去房間罰站
後來因為要上課
只好很不情願地帶他出門
在停車場路上他還是邊哭邊跑
只是到車上他還一直說:"我最討厭媽媽 我最討厭哥哥!"
看他還不知悔改,我就立刻停車,請他下車。
這時他才很害怕地改口說:"我知道了啦! 我下次不會了啦!"
一路上車子裡面難得一片寂靜。

常常文落至此,我會有些反省或是媽媽的懊悔之詞
雖然我也有許多自己的問題
但可能我還是氣
我看這次就先省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