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削蘋果給翔翔吃
翔翔忽然問我: 這蘋果是什麼名字?
我拿起蘋果上的貼紙告訴他
"富士"
翔翔說:就是看牙齒那裡的"護士"嗎?

他對那間牙科診所的護士印象可以說是非常深刻。
其實不只是他,我也是對他們印象很深刻

那裡只有一位醫生
可是每次都有五位護士,而且有些是還蠻年輕貌美的姊姊
他們都很喜歡翔翔 
一進門他們就叫:翔翔
然後拉著他一直跟他玩 給他餅乾吃(因為哥哥也不能吃) 玩具(車子 甲蟲王卡....) 
每次回家時都滿載而歸

上次我陪著諒諒看診時
翔翔就被帶開 
後來我們弄好的時候
翔翔已經被護士們請上診療椅
我都還不用要求
護士們就請醫生幫他做塗氟
真的是非常自動^^

我是不是要開始擔心翔翔會不會太有女人緣 呵呵 想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