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上小提琴課時,老師就提醒我要帶諒諒去聽音樂會,因為他們音樂班的埔里愛樂管絃樂團和日月潭管絃樂團有一起演出。(結果只有幾隻小貓,150人次的大樂團怎不見啦?)

上星期在暨大校慶就錯過一場很可惜,因為聽說諒諒的小提琴老師的獨奏很不錯,今天就去見識見識。

下午先在圖書館泡一下午,等到休館時,我們就去圖書館旁的九張桌子 吃晚餐,諒翔很愛這裡的焗麵,而且每次去兩個都要數一次桌子是不是有九張。

吃完飯走去圖書館旁邊的藝文中心。

在埔里很少看到人盛裝,即使是參加音樂會或去教堂,大家也都很causal。

不過後來演出時,不斷出現的手機鈴聲,嬰兒哭聲,甚至講電話的聲音,這也太causal了吧。我忍不住去跟主辦單位反應,哈!終於司儀就提醒大家了,不然對演出者真的很不尊重耶。

諒諒的老師果然有兩把刷子,從台北下來資歷很豐富,算是這場的首席吧!他的獨奏看得出技巧非常高,可惜收音不太好,我們就來聽一首合奏,就是大家很熟悉,諒諒也很愛的"歌劇魅影"吧(光線不好還是拍不好 請忍耐吧)。我有找到他們其他場比較多人演奏的版本,好像豐富些。

(原本指望諒諒會因為看到老師這麼優秀而心生羨慕,對練習小提琴會更有動力,沒想到他還是不小心又睡著了,難道是朽木不可雕也嗎?哈!)

後來的表演都是舞蹈表演,這時候諒諒就醒了,又有噴火乾冰的,精神全都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