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以想像19個大人17個小孩共十部車,一起要去台南看牛的壯觀場面ㄇ

緯緯家邀請趴啦團成員到他們家的牧場玩,這也是趴啦團第一次一起過夜和爸爸們一起出席的盛會



JOB說他不想去,因為PAPER 9/15要DUE,壓力太大

我也知道壓力下還要去玩的痛苦,又加上經歷過3個月帶兩隻在美國的日子

我變了 比較獨立不覺辛苦 兩隻也很熟悉跟著我跑東跑西

所以我就很自然的報名了 不去會扼腕咧 反正我也可以回娘家



星期六早上出門時有點晚了 快九點

我很緊張的趕鴨子上路,兩隻還剛睡醒呢

爲了能好好照顧好兩隻,我們決定把翔翔汽座放到駕駛座旁

一開始翔翔哭哭睡睡,諒諒則一直吃(一共吃了一顆蘋果 一顆芭樂 一碗喜瑞爾 一碗蔓越莓 和一瓶水)

後來到了西螺休息站,終於給兩隻下來走走,也餵一下奶,安慰一下可憐的翔翔。

再出發時就順利多了 翔翔終於好好睡著 讓我可以好好找到路到達目的地



午餐吃的是[八翁村乳香工作室]的牛奶火鍋,後來還送我們牛奶冰棒吃

小孩子吃飽還可在院子玩,還有養小牛,還不錯



後來去營長牧場坐五分車之前,先去豐滿牧場,也就是緯緯阿公阿媽家停車,順便看看牛和小波,一隻很漂亮的Huskey

五分車一路風景還不錯,風吹起來也終於有點涼快,諒諒翔翔一起進入夢鄉

到了台糖糖廠喝免費的古早糖薑湯和紅豆牛奶冰淇淋

也有個很大的playground可玩

後來回程時,諒諒翔翔才終於醒來,可能他的回憶只剩坐火車囉

回去營長牧場去餵小羊,小兔子 小馬

諒諒很愛餵小羊,翔翔看到動物也很興奮,一直用手指說ㄟㄟㄟ



傍晚回到緯緯阿公阿媽的牧場烤肉

烤肉配喝新鮮的牛奶,真是超級棒的

諒諒喝了好幾杯,翔翔也從來沒有這麼愛喝牛奶

原來真正的牛奶的味道是這樣的呀!無可挑剔!



晚上還有個重頭戲就是緯緯和小貓咪的畢業典禮。

因為他們是趴啦團裡第一批要去上幼稚園的小朋友

大家送了卡片 蛋糕 禮物



雖然大家都累了

可是緯緯媽拿出仙女棒時,大家又興奮起來

真是越夜越美麗



最後揮別緯緯一家,大家摸黑跟車到白河的民宿:三叔公的家

我們把一棟四合院全包了

大家住得近,洗小孩時互相支援,睡前還不忘聊天,小孩子在床上跳來跳去

因為實在太累了,等到躺到床上,一下子全呼呼大睡囉






翔翔和倪倪很有伴,倪倪一直想照顧翔翔,甚至拿要餵小羊的草給翔翔吃~_~



大家汗流浹背地烤肉,提早慶祝中秋節!



小波真的好大,但很溫柔~



小孩看到欄杆很自然就掛成一排



五分車的火車要開囉!



狂餵小羊



我這輩子還沒有玩仙女棒玩的這麼過癮和奢侈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