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幾乎每個週末都要去市集之後(沒辦法頭洗下去了),全家出遊的時間就只好改成星期日了。

星期日中午吃拉麵時看到新聞說南投信義鄉有梅花開了,因為天氣忽冷忽熱,提早開花了,於是我們就衝上山去,除了想看梅花外,愛吃酸梅的一家人當然就有志一同,一致通過出發了。

先經過日月潭又開始讚嘆南投好多好美的地方,我們住這麼近應該常常來走走的....每次都這麼說^^

想到以前在新竹要看梅花,十分鐘就到清大梅園了,一點也沒有覺得要看梅花好辛苦的感覺。

現在雖然住在全台灣梅樹種植面積最大的信義鄉附近,大約也開了快1小時的山路,有體會到踏雪尋梅的感覺,我們終於找到有梅花的地方囉

DSC_1721s.JPG  

諒看到久違的梅花,忍不住用手去摸。(我忍不住還是告訴他類似隨意攀折國花會遭受法律制裁之類的恐嚇語)

DSC_1727s.JPG 

梅花就是要配藍天

 

DSC_1735s.JPG 

每天晾衣服能還可欣賞此美景,還真幸福咧

 

DSC_1786s.JPG 

孩子在這些百年老梅樹下玩起躲貓貓,也是快樂事一件。

DSC_1734s.JPG 

 

DSC_1778s.JPG

最後在自強國小玩紅綠燈,看到這隻被人類畫了眉毛的狗,讓我又好笑又生氣。

 

(不知清大梅園的梅花開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