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嘗到老公出差,我獨守空閨的經驗。

身邊不乏有人是常常面對老公不停出差,要一個人辛苦帶小孩
所以我就常常覺得感恩,
還好他的工作不太出差,就算要出差他也會拼命閃過。
這就是我的宅男老公。

說到他這方面的紀錄,就忍不住要介紹一下。
我常說他是稀有動物
有人活到年過三十近四十了 還沒有出國過,想到就覺得超級遜的
更絕的是,不只沒出過國,連個台灣島都沒離開過
想我第一次搭飛機出國是小學三年級,而我們的小孩更早....
竟然有人一點興趣也沒有 真是不可思議
難不成他是有什麼像古典情人夢主角的難言之隱?

不過因為這次在DC舉行的conference一定要他去報告
他自知閃不過了,雖然一直拖到出發日前兩週才開始準備
他也只好乖乖的去排美簽,訂機票,上飛機....
看到他即將展開他的首航,忍不住要拍手叫好(我有幸災樂禍的意思嗎?)
希望這個第一次的飛行(而且難度有點高)可以平安到達。

而我開始過單親媽媽的苦日子了?
當然不! 老公前腳出發,我馬上去高鐵站接爸媽! 快樂得不得了!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