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乖乖回醫院產檢
照超音波時,醫檢師幫我仔細看了一下
雖然不是高層次超音波,他的判讀也沒有醫生的高明
但是他告訴我從外觀看不出有異常
讓我心裡的石頭小小掉了一半

我們看到的腦部頭型很正常,脊椎也一個個排列整齊,沒有兔唇,是個小女生....
當我聽到是女生時有點激動,只是在這種有更多其他顧慮的時機知道結果,其實心情是憂喜參半。
因為不管是男是女,還是健康就好。

後來洪醫師和我談的時候(我現在非常喜歡洪醫師,不知道是因為她和我同年次的關係,總覺得和他像朋友。)
他跟我解釋這機率的遊戲,機率並不是答案。還說我這種比較好處理。原來是只要照高層次超音波就可以判定,而且他尊重我們不做羊膜的決定。
不過新竹好像沒幾家做高層次的醫院,所以我還得去台北。
(想到這個更覺得新竹太鄉下了吧!以前生諒諒時就在原醫院做,外面的診所也很多可以做阿 ...)

不過高層次超音波還要等兩週後才能照,看來也是明年的事了....

高齡產婦+第三胎也讓我下腹部很沉重,看著兩腿出現的靜脈曲張,我想我以後應該不能穿迷你裙了。
當我告訴洪醫師我還夢到我急產,小孩在家裡就生出來。她聽了大笑,不過她也一直叫我多休息。(我還好沒告訴她我今天還去爬十八尖山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