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碰到面的朋友都會問候我怎麼了

因為BLOG快長蜘蛛網了

所以就寫這篇日記,昭告大家

我很好,寶寶也很好,轉眼間已經進入第三十週了



懷女兒讓我很開心

想到我這把年紀了

也能有兒又有女,心裡只有滿足和感恩

生女兒最大的不同是

覺得和自己性別一樣,有種特別知心的感覺

但是卻又有種要捧在手心呵護 小心翼翼的感覺

不像兒子可以隨便養

所以至今名字還沒有出爐

(歡迎各位文學博學先進智囊多多給我意見,採用者有重賞!!呵呵!)



因為無法走太遠的路

(走久了要坐下來休息才行)

雖然每星期行程還是滿檔

但是都是以短程的路線為主

只有周末老公在我們才會去遠的地方玩耍



心情上偶而會有些起伏

尤其想到很多事要預備好

很多自由要放棄

很多辛苦要重來一遍

但是心中還是充滿期待

只好安慰自己好日子過久了還是會無聊的

有些考驗也是好的

所以最近開始珍惜自己獨處的時光

可以不受干擾做些喜歡做的事

例如做做肥皂,做菜,點心,麵包,縫縫東西,看看書,影集....

忽然覺得自己的心好大好大,人卻好渺小有限....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