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不會管錢,管帳對迷糊的我是苦差事

對於細心的JOB可能很適合,但他實在沒時間

我記得有一段時間我真的很認著在記帳

因為想要得到一些資料來建立可信的預算

後來從一些破碎的資料,我們建立了一些預算後,就都不記了(真是愉快的日子阿)



可惜好景不常,我們發現最近幾個月超過預算,又不知錢花到哪裡去了 (真糟糕 明明沒有亂花阿)

為了調整和找出原因,我又要認真記帳了。

以前自己用excel access的寫的家計簿覺得不夠完善

於是網路上找來找去,試用了幾種,發現有一個比大家評比很好用的微軟家計簿還好用

而且同時可以看到錢帳戶 信用卡 現金 三個部分的流向,得到很完整的數據和統計資料。

尤其作者還會不定時修改BUG,使用者也會提出問題和意見,或是有關記帳的討論,有同伴讓我覺得很有趣呢!而且是用EXCEL,要自己修改也很容易呢!推薦大家 一起加油吧^^



一起省 http://www.17saving.idv.tw/bbs/index.php

(要加入會員才能下載檔案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