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三我開始覺得發燒



其實之前就有點咳嗽了

不過從發燒後我正式宣佈不行了,因為所有感冒症狀都一起冒出來了。

鼻子像水龍頭失靈,床邊的水餃皮堆成座山

整天頭痛發燒,只能攤在床上,小孩則放牛吃草(還好都還不太煩我,只有肚子餓時會跑來問我)

咳嗽鼻塞頭痛讓我睡得很不好

覺得好像好久沒有這樣感冒了

因為症狀太多了 一時不知道要吃什麼藥

床邊擺了一整排的藥

JOB笑我說是太愛吃糖了嗎?


星期四諒諒說不舒服要在家

我和JOB都一致認為他偷懶 之前只是有點咳嗽

後來到了晚上我發現他真的發燒到39度

接著拉了兩次肚子

星期五白天燒有退但還是有點燒,但是都沒有拉了

於是排除可怕的腸病毒或腸胃型感冒

應該還是一樣喉嚨發炎引起的感冒


星期六時我和諒諒除了咳嗽鼻涕外,已經是兩尾活龍了

倒是JOB開始發燒,看來一模一樣的感冒病毒

我把整排的藥搬去給他,還好他並沒有咳嗽和喉嚨痛


下一個會不會是翔翔呢?讓我們拭目以待吧!呵呵!

(不過回想起來翔翔除了氣管不好,其他毛病倒是很少呢!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從小都沒有吃西藥的關係?)


這次給的藥不外乎:

發燒:Bell, Arsen. 咳嗽:ashma, ant tart, 鼻水:allium 鼻塞:Kali 喉嚨發炎:Merc. hypar.

不過雖然是同一支病毒,但是出現在每個人身上的症狀也有些小不同,有些藥就因人而異了



關於發燒,這次讓我更深感受到一定要好好休息,如果沒有好好睡,吃同類的藥是不可能達到像西藥一吃見效的效果,而且可能還覺得沒有退。不过我在想是不是因為已經習慣這樣的療程,對於發燒也不像以前那麼畏懼了,只要有持續給藥,病人有好好休息,即使半夜我也一樣安心睡我的。那天JOB還跟翔翔介紹有發燒的塞劑,翔翔可能連退燒藥都沒看過,聽到有這種塞屁股的藥,他似乎非常好奇,可惜這種東西不會再出現在他的屁股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