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孩生病最沮喪的就是媽媽。
最近天氣很熱,我們開始開冷氣睡覺,結果隔天我和翔就感冒了(有夠遜)
接著翔每天晚上發燒,白天微燒,因為很怕是現在流行的腸病毒,就趕緊帶去看醫生。(之前有吃Bell沒有退)
醫生檢查後證實是中耳炎,開了抗生素,只是我到了隔天才開始給抗生素(內心爭戰一天後放棄)
本來以為西藥應該要立刻見效的,結果竟然燒也沒退,算算看他已經發燒六天了,而且翔開始覺得耳朵有不舒服了。我到底還要不還繼續吃原本的抗生素?只是就又帶他去看另一家耳鼻喉科。
檢查結果還是發炎化膿,於是我們又開始吃第二種抗生素,還好吃了一天就不燒了,只是藥要繼續吃完!
就在這時他感冒引起的咳嗽越來越嚴重,開始有氣喘的症狀,食慾也一直不好...
只是他每天精神還是很好,即使很喘的時候,我只有在他睡著時才發現其實算很嚴重了。
星期五晚上帶他去掛急診,只帶了錢包,結果吸了兩次擴張劑還是沒有任何緩和的跡象。醫生要求他住院。
於是我們開始了以醫院為家的日子。
還好住得很近,其實住院照顧起來比較方便,有人提醒按時吃藥,隨時都可以觀察變化。

翔也是個配合度很高的小病人
連打點滴失敗三次也都不怕
每個護士都很喜歡他對他們燦爛的微笑(每次都要求他笑一下)
諒在醫院最愛玩的就是電動床,還有就是可以同享翔吃藥後吃糖的福利。

倒是我這個媽在翔出院後,癱了兩天,覺得好累喔!
小孩住院,媽媽真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