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前夕,雨下下停停的。一度以為拼布課沒有人會來了。
沒想到準時9:30AMY打電話給還在路上的我。
"喂!我已經在你家門口了啦!"
好感動,怎麼有這麼認真的學生!

還好後來還有乖媽和小比媽,我們三個人邊聊天慢慢做,每個人都做了一個餐具包。


打開的樣子


捲起來是這樣 大小差很多 他們兩個的容量大到可以放湯杓喔! 哈哈!超實用的!



其實我已經有一個餐具包了,只是我很想做看看這種簡易版。
如果有人不嫌棄,有需要餐具包的人,可以跟我領喔!只限一個,先搶先贏喔!

做法補充

1.根據自己需要的尺寸裁好兩片布及布襯貼好(紙型類似一個房子形狀)
2.把房子底部的邊正面對正面車一道
3.唯一關鍵的地方在這裡,請看圖片

 
就是把車好的邊往內摺成這個樣子

3.最後沿著邊(除了房子底部那邊)車一道,記得留返口和把繩子放頂端好一起車。

以上如果有人看得懂且做出來,我給你拍拍手!!!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