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幸福的一天。
已經好久沒看電影了,想起上次看的電影還是料理鼠王,雖然也很好看,但總是"陪看"的成分大。
今天終於可以不用帶著小跟班,可以看自己喜歡看的電影了。最近國片超夯的,一定要給他支持一下。

因為太早到了,我和乖媽先去大遠百旁的拼布店布坊看看,果然就忍不住敗了些很特別的金屬扣,不小心有點快要遲到,我們還用跑的衝回戲院。
邊吃水哥飯團邊看,很喜歡這個故事呢!我還有哭呢!雖然大部分是笑到飆淚,這電影真的很好笑!會很想再看一次是為了再笑一次^^
至於我感動到哭的地方是那個警察對妻子的思念,不過每一個劇中的角色都好有特色,我都好喜歡!(大概除了女主角我比較沒感覺外)好像身邊的人一樣熟悉親切,很想認識他們呢!(我會不會太入戲了^^) 男主角當然也很不錯,音樂好聽!

結束後我和乖媽還就近去旁邊的布店又補了些貨,邊挑還邊唸:怎麼布都買不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