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打電話跟媽媽說:我今天竟然參加婦女靈修會耶!

電話那頭傳來笑聲,媽說:可能等你當阿媽時你都還以為自己是少女呢!

唉!歲月不饒人!那我算少婦可以嗎?

重點是我收獲很多喔!主講人更是讓我羨慕她的生命,感受到她的熱情 智慧 平穩的性格,也期望自己老了也是這樣,聽著她娓娓道來她一生走過的路,是個我可以學習的長輩。有個個寬廣的眼光看自己,不是只看自己小孩先生,而是問我們這個家在上帝的計畫中有什麼特別的安排,忽然覺得當個女人好重要,可以影響好多人,一定不要小看自己喔!

節錄講道中的話:

神是歷史的主宰,祂掌權祂可靠,神會為你安排在他大計畫中的角色,我們只要做我們能做的,接受神奇妙安排,不怕艱難,一生就能經歷神的奇妙!

在家中的角色是要讓鼓勵 自由 愛 接納 歡笑 成為孩子們的禮物,學習不用自己的情緒反應環境的變化,對先生是個不嘮叨的幫助者,使先生成為神的器皿。

神特別喜愛婦女,因為婦女塑造生命,願意和神親密。每天除了靈修要有一段片刻時間是投向神的神聖片刻(holy moment) ,就是要和豐盛連結,保守一個人和神的時間,沒有人可以代替

希望常發生的事,就先為這事感謝。

學習"真實",從口中的話開始。從今天起不講"極端的話",合宜就好。例如:不要說"絕對不要" ...

你心中有沒有像鋼鐵般的柱子?這來自曾經真正信靠神。

神的愛沒有改變,他使困難變成祝福,是行奇妙事的神。

要帶著你的兒女走信心的路,拿走憂慮,不要貪愛世界。

要仰賴恩典而活。(活在恩典中,卻不知珍惜那就不是恩典了),恩典是上帝無條件的愛,照著原來的樣子愛你,而不是你做了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