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第一次拋頭露面,去擺攤囉!

過去常看別的皂友到處去擺攤交朋友,我也有點心動但也很害怕,因為生性害羞內向,而且要準備的家當何其多,不過正好看到新竹有此難得得活動就去參加看看吧!

因為下雨延後一個禮拜,正好和我們要露營的時間衝到,所以一整天我真的是忙到不行,東西搬上又搬下,還好老公是個打包專家,總能把混亂的東西有條不紊的放進箱子裡。而兒子們也樂於參與幫忙,幫我把肥皂擺好,雖然有點手忙腳亂,我還是很感謝啦!

我們這一攤人次很旺喔!除了我的製皂工人肥皂,乖媽的護唇膏,幼儀的卡片和泡棉磁鐵DIY,蓮姐也來做熱縮片的DIY,桌上還有很多DM,如AMY的親子廚房,乖媽的肥皂課,也有免費的試用皂可以索取,只能說來到就賺到了啦!!

 Photobucket

可愛的杯子蛋糕常吸引愛吃的小孩子流連忘返,也有大男生頻頻跑來買要去追女朋友用的,我們就幫他包的美美的,希望可以幫他奪得美人芳心,加油^^

Photobucket

很稱職的小老闆,不但熟知每塊肥皂的名稱,看到有人吃冰淇淋,還碎碎念說:不要滴到我們的肥皂喔@@

很感謝很多朋友來幫忙還有來贊助的,攤位前不間斷的談笑聲吸引更多人氣,而陪我ㄧ起叫賣的乖媽和育琳則老是被人誤會成我的姐妹,但是對我來說就真的就像是我的姐妹,還好有你們在,讓我有點愛上這種接觸人群的活動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