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鍋是媽提了好多次,還塞了錢叫我一定要去買的好用鍋子。

 

因為媽住的樓下開了間cosway,他就常去挖寶,我找了很久才找到竹北有間cosway,並把這個鍋子買回來,不過這是一月的事了。一直沒寫勸敗文除了沒空外,也想多實驗一下,這個韓國製的鍋到底有什麼優缺點?

第一次使用就是媽推薦的煎餃,把冷凍水餃加一杯半的水中火去煮,出來的皮好Q,我想可能因為他比一般平底鍋密閉,蒸氣讓皮變的比較Q吧!我記得第一次吃時,味覺敏感的諒還問我,這皮是甜的耶?我想可能因為平常煮水餃皮都沒什麼味道了,這樣處理反而煮出原來麵粉的原味了。從此之後我們家沒有人要吃煮水餃了。

之後常做的就是煎蛋,煎魚,煎肉不用加油也不怕翻面失敗,也不用顧也不怕噴,算是很滿意的。好收納好清洗也是我很喜歡的。

我想到的缺點就是炒菜不好吃,還有方形的比較難倒出食物,翻面時要排緊一點,不然會全部擠成一團。還有就是太小了,人多時要分好幾次上菜,爆玉米花只能一個人吃...

有興趣的人可以看以下的短片(只是大陸人的口音有點不習慣就是了)

http://video.aol.com/video-detail/flip-n-cookecosway-internet-marketing-coach/4408465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